资味兰州拉面经营性实训中心实训协议签约仪式在学院举行

2020年11月26日 14:15  点击:

11月26日上午,财经商贸学院与甘肃金味德拉面文化产业集团实训协议签约仪式在珍粟阁2楼资味兰州拉面经营性实训中心举行。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武,甘肃金味德拉面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梁顺俭,副总经理王茂龙,人力资源总监徐莉,财经商贸学院专业带头人张芳,教学干事陈柯璇出席签约仪式,酒店管理专业(连锁经营方向、拉面技艺与经营管理方向)学生代表参加。

签约仪式上,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武表示此次校企合作为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实训教学的关键是教师,重点是实训内容,企方的拉面师既是企业员工也是学院的专业实训教师,一定要提供多元化的实训教学内容和高品质的实训教学标准,希望同学们在拉面技艺实训中进行专业性的反思,学以致用,努力成为社会需要的实用型人才,推动兰州拉面行业发展。

甘肃金味德拉面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梁顺俭表示,希望以此次实训合作为契机,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不仅增强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也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校企双方还就酒店管理专业连锁经营方向、拉面技艺与经营管理方向的专业实训课程、实训形式和实训周期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洽谈。签约仪式后双方代表参观了实训基地。

资味兰州拉面经营性实训中心是国内第一家兰州拉面综合性实训中心,提供“一站式”的融教学、实操、见习、文化传承、素养提升、协同创新等多层次的学习功能,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端牛肉面经营管理人才提供保障,体现了校企深度融合的办学理念和持续服务地方的办学品质,彰显了我校践行“当地离不开,业内都认同,国际可交流”的“双高”本色。

上一条:资味兰州拉面经营性实训中心 实训开班典礼 下一条:阿里巴巴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