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4届财经商贸类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3年11月17日 14:00  点击:

11月17日,学校举办“宏志助航 就在资环”2024届财经商贸类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新疆、兰州新区等地多家单位来校招录毕业生。

本次招聘会有新疆正通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甘肃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甘肃卓成智信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参加,涉及石油采矿、信息通讯、食品卫生、经济金融等多个行业,为财经类毕业生提供了较多工作岗位。学校2024届财经商贸类全体毕业生积极参加踊跃投递简历,和用人单位认真沟通,现场共有5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学校将继续推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细致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增强就业信心。精准对接用人服务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撰稿:吴雨辰

复审:郭文斌

终审:魏宗儒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企业招聘线上宣讲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2024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及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