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召开2024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及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年11月15日 14:00  点击:

为了稳步推进2024届本科生毕业及就业相关工作,11月15日,财经商贸学院召开毕业论文及就业工作推进会,财经商贸学院相关领导及24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学院领导就24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及毕业鉴定做了相关说明,强调了学生应该认清就业形势,明确自身目标,鼓励同学们把握就业机会,积极主动就业,实现自身价值;会上还对《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文件进行了解读,对毕业论文写作相关内容做了要求。

通过本次会议,让2024届本科毕业生明确了毕业前相关工作安排,也让同学对自己后续的就业规划有了新的认识和思考。学院将继续扎实做好就业指导、就业帮扶等工作,努力推动学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撰稿:孔一博

审核:吴雨辰

复核:魏宗儒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4届财经商贸类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举办山东蓝海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