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开展职业本科就业恳谈会

2023年03月24日 18:21  点击:

2023年3月23日下午,财经商贸学院召开职业本科就业意识恳谈会,财经商贸学院党委书记魏宗儒、副院长郭文斌、办公室主任吴雨辰和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升本)专业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为学院首届本科毕业生解答今后就业中存在的问题,收集学生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更好地为学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同学们提出了许多有关企业用人需求、就业意向及个人在就业方面存在的困难等方面的问题和建议。对同学们的问题,老师们一一进行了解答,鼓励同学们多和老师交流,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念,正确看待自己的短板,弥补不足,在求职过程中扬长避短,选择更适合自己的就业方向。

财经商贸学院党委书记魏宗儒结合身边成功案例帮助同学们分析了职业前景和人生发展方向,勉励同学们趁年轻勇于尝试、挑战自己,希望同学们敢打敢拼,努力走出适合自己的路。

通过本次恳谈会,学院了解到学生在就业意向方面更倾向于选择国企、事业编制、银行机构类等相对稳定的工作单位,后续将继续大力开展访企拓岗工作以开拓更多相关岗位,帮助学校首届职业本科毕业生实现职业理想。

撰稿、供图:孔一博

审核:魏宗儒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参加2023年甘肃省乡村人才振兴高峰论坛 下一条:“三抓三促”进行时--财经商贸学院召开企业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