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进行时--财经商贸学院召开企业招聘宣讲会

2023年03月20日 17:59  点击:

为深入统筹推进“三抓三促”行动,确保学校党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我院于3月16日组织了多场校园招聘宣讲会,上海馔宝堡餐饮集团、杭州虹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屈臣氏个人用品商店有限公司及京东物流四家企业进行了招聘宣讲。

各招聘企业通过播放宣传片让同学们了解了公司概况、发展历程、主要品牌,介绍了招聘岗位与要求、在职培训情况、薪资待遇等,并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向同学们发出诚挚邀请,期待大家的加入。

通过本次招聘宣讲,让学生对实习就业方向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了解了一些企业信息,增长了应聘与求职的经验,也为我院学生就业打造了更为宽广的就业平台。

撰稿:孔一博

复核:吴雨辰

终审:魏宗儒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开展职业本科就业恳谈会 下一条:“三抓三促”谋发展 “访企拓岗”谱新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