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纳贤才,培养精英——“经济管理学社”风采展示

2022年10月17日 15:35  点击:

社团简介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经济管理学社:筹备成立于2015年,由财经商贸学院团总支主管,是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广大经济爱好者与学习者组成的学生社团,旨在帮助学生培养兴趣爱好及提升创造能力的学生组织。它集趣味性、知识性、学术性与一体,是经济知识学习、经济类专业培训和经济学科研究的群众性组织协会。学社本着“广纳贤才,培养精英”原则,力争将经济管理学社打造成一个具有经济类专业特色,使专业学习与实践培训为一体的信息交流平台。

经数届社员的共同努力,学社制定并完善了相关管理制度。为丰富社团活动内容,更好、更全面的帮助社员了解经济管理的相关知识, 每次活动伊始,都有结构合理、业余素质过硬、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兼任教师指导工作;为满足同学们对经济管理知识的渴望,学社会定期举办专业讲座、组织知识竞赛,开展汇报演讲等活动。学院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争当时代新青年”为教育主线设立的经济管理学社创新了人才培养模式,为社会输送了大批“通经济、晓管理、强专能”的高素质应用型经济管理类人才。

特色活动

1.理财面对面ppt主题演讲比赛

2022年6月10日,我社举办了理财面对面PPT演讲比赛,让理财教育结合现代科技更好的加深同学们对理财的认知,同时积极宣传活动目的与意义,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懂得了理财的重要性,以及理财对自己生活的有益影响。

    2.共同抗疫,你我同行

社团举办了疫情防控知识竞赛,提高了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的防疫意识和担当作为。广泛普及新冠肺炎疫情科普知识,提高师生的防范意识,提升了新冠疫情防控的自觉性,主动性。

经济管理学社通过组织活动,让学生对经济管理的覆盖面更加了解,促进社团的生机,使学社能蓬勃发展。

撰稿:王燕茹    审核:王维亮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团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走访慰问老党员,浓浓关怀暖人心——财经商贸学院暑期“三下乡”赴居集镇业卜湾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