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召开团学工作会议

2022年10月19日 22:45  点击:

聚力创新、精诚共进,为加强各部门间的协调运转能力,提高团学工作的质量和水平,10月19日,财经商贸学院团总支通过云资环线上召开团学工作会议,会议由财经商贸学院团总支书记王燕茹主持,财经商贸学院党委书记魏宗儒、副书记王维亮及全体团学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1D21F

会议伊始,王燕茹老师针对学院的整体情况做出阐述,明确了班委及学生会成员的工作职责,并对学生会的后续工作做了具体要求,使学生会成员明白日后工作和服务的方向。随后,王维亮副书记对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的考核制度与团学工作进行了说明,提出了近期学生工作的不足之处及改进措施,同时强调团总支、学生会成员需严谨作风,坚决杜绝官僚主义及圈子文化,要本着服务全体学生的初心,脚踏实地、稳扎稳打的落实好各项工作。最后,魏宗儒书记对团总支、学生会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自律,提高服务意识;二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创新能力;三是加强团结协作,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强调团总支、学生会的职责是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希望全体团学成员摆正位置,保持谦卑态度,促进自我发展。

55CA4

本次会议的召开,确定了团总支学生会接下来的工作目标,为本学期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各团学部门和班团干部能够团结协作,携手共进,将自身价值发挥最大化,努力为学院更美好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品质升级,匠心凝聚——“活力社团-中餐技艺与文化传播学社”风采展示 下一条:广纳贤才,培养精英——“经济管理学社”风采展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