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与数字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召开主题研讨会

2024年04月02日 14:00  点击:

为大力实施全域全员全过程使用智慧教育平台推进工程,推动师生数字化意识、数字化思维和数字化应用能力提升,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全域全员全过程使用国家智慧教育平台的通知》要求,我校推进全域全员全过程使用国家智慧教育平台。

跨境电商与数字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积极响应学校要求,于2024年4月2日在数通304举行“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应用”主题研讨会

首先,由张智瀚所长向大家提供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网址,由大家在电脑或手机上打开网页或者下载APP。

其次,大家填写个人信息进行注册。

最后,张智瀚所长介绍了该平台应用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多通过平台自主学习提高个人综合素质。

撰稿:顾唯玉

复审:张智瀚

终审:刘佳

上一条:管理科学与现代服务工程技术教学研究所组织开展主题教研活动 下一条:管理科学与现代服务工程技术教研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