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现代服务工程技术教研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24年03月22日 14:00  点击:

3月22日,管理科学与现代服务工程技术教研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郑绍忠书记作的《凝心聚力担使命继往开来再出发奋力开启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大学新征程》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四年来学校取得的主要成就和基本经验,客观分析了新形势下学校的发展机遇,明确提出今后五年学校建设发展的目标任务,报告主题鲜明、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刘吉宁同志作的《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建设高水平职业本科大学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监督执纪,锲而不舍砥砺作风,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在全校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时期,在学校积极推动“十四五”规划落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全院教职工将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同时强调,各党支部、教研所、团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学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工作来抓紧抓实抓好,要与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部署结合起来,将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学院党委委员、教研所负责人、团总支书记要发挥“头雁”效应,带头学习、带头研讨、带头实践、带头落实,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团结奋斗,把学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创新的全过程,奋力谱写新篇章。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教育教学科研一线的教师,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永不放弃”的资环精神,坚定“奋进资环、奋斗有我”的坚强信念,牢记使命开新局、凝心聚力再出发,形成“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以增强知识储备为首要任务,用理论夯实专业技能,努力提升智慧教学、科研领域新高地,为把学校建成引领改革、支撑发展、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职业大学而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薛双年

复审:康开洁

终审:刘佳

上一条:跨境电商与数字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召开主题研讨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第三周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