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与数字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2023年国赛相关赛项规程研讨

2023年04月19日 16:48  点击:

2023年4月19日,财经商贸学院电商教研室组织召开电商教研所活动,主题为:研讨2023年国赛相关赛项规程,会议由跨境电商教研所张智瀚所长主持。

首先,张所长针对财经商贸大类的国赛赛项进行了解读,他指出,2022年国赛市场营销赛项是在我校举办,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和社会影响力,2023年将继续准备国赛的申报及相关工作,做好大赛的备赛、赛点申报、宣传等工作。

其次,针对学生技能大赛,2023年参加大赛的教师依次发言,大家各抒己见,为跨境电商教研所的发展提供了宝贵意见,也为跨境电商专业的发展献计献策,每个人都了解个人发展是与专业建设息息相关的,是与学院建设紧密相连的,跨境电商教研所会继续保持这种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一路行前!

撰稿:顾唯玉

复审:张智瀚

终审:关志强

上一条:全力以赴,备战国赛—智能财务与大数据技术研究所第八周教研活动 下一条:管理科学与现代服务工程技术教学研究所赛项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