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备战国赛—智能财务与大数据技术研究所第八周教研活动

2023年04月20日 17:58  点击:

4月20日,财经商贸学院智能财务与大数据技术研究所专职教师在数通304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七周教研活动研讨会。此次教学研讨会议的主要内容是研讨2023年国赛相关赛项规程。

在上周结束的2023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甘肃省比赛中,我院教师率领学生组成的五个参赛队伍在智能财税和会计技能两个分赛项中,以大比分领先,斩获了五个省级一等奖,均获得了进入国赛的资格。

本次研讨会上,学院领导首先对辛苦付出的老师们给予了认可和表扬,同时希望老师们再次全力以赴,备战国赛。在杨蕊所长的带领下,与会老师共同研讨了国赛赛项规程,从竞赛内容、环节、分值、知识点和技能范围各方面进行了深度分析。国赛要求高、难度大,希望在全所老师的努力下,能够再创佳绩!

撰稿:张春燕

复审:杨蕊

终审:关志强

上一条:缓解压力,润心护航——心理咨询进课堂 下一条:跨境电商与数字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2023年国赛相关赛项规程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