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专业介绍—物流管理

2020年03月16日 12:32  点击:

财经商贸学院专业介绍—物流管理

2017-03-02 15:49 审核人:

◆物流管理

◎培养目标:本专业为省级特色专业,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道路运输、多式联运和运输代理、装卸搬运和仓储等行业的管理(工业)工程技术人员、装卸搬运和运输代理服务人员、仓储人员等职业群、能够从事仓储、运输与配送、采购、供应链管理等基层管理及物流服务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现代物流管理概论、物流企业管理、物流企业统计、商务礼仪、物流市场营销、采购与供应管理、国际物流实务、运输与配送实务、生产物流管理、物流成本管理、供应链管理、国际物流、第三方物流、现代物流信息技术、物流运作管理、智能物流、物流管理案例与实训、物流连锁门店运营与管理、ERP、商品流通学、仓储管理实务、物流单证实训等。

◎就业面向:主要面向物流企业、物流园区、生产流通领域,从事仓储管理、运输调度、市场营销、信息服务、单证处理等岗位的专业技术人才。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专业介绍—酒店管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