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专业介绍—酒店管理

2020年03月16日 12:33  点击:

财经商贸学院专业介绍—酒店管理

2017-03-02 15:51 审核人:

◆酒店管理

    ◎培养目标:本专业与央企中国旅游集团开展紧密合作,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精神,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具有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住宿业、餐饮业的前厅服务员、客房服务员、餐厅服务员、茶艺师、咖啡师、调酒师等职业群,能够从事酒店、民宿、邮轮等接待业的一线服务以及运营管理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开设有国际酒店管理、会议与宴会管理、酒店前厅服务、客户关系管理、酒水知识与服务技巧、形体训练与化妆技巧、Opera、康乐服务与管理、酒店英语、应急处理与演练、酒店中餐服务、茶艺与茶文化等课程。◎就业面向:酒店或其他相关机构的高级宴会接待、酒店管理岗位等,从事相关职业岗位为星级酒店、度假村、餐饮企业、会展等各类服务、管理岗位,从事发展职业岗位为酒店、宴会接待的中高层管理岗位。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专业介绍—电子商务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专业介绍—物流管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