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数字产业经济研究室召开年初工作部署会

2023年03月22日 18:06  点击: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三抓三促”精神指示,做好财经商贸学院2023年科研及产教融合工作,数字产业经济研究室于2023年3月16日召开年初工作部署会。会议由财经商贸学院副院长郭文斌主持,财经商贸学院院长张武、党委书记魏宗儒及研究室全体成员参加。

数字产业经济研究室主任吴冬华老师从研究室考核指标讲解、考核依据分析、考核要点梳理、研究室署名规范要求等方面入手对研究室全年工作任务进行了梳理,同时也针对一些具体考核指标向两个研究中心进行了任务分工。张武院长就研究室年度科研工作做了要求和再动员,希望各位老师利用好研究室的平台,取长补短、深入协作,让财经商贸学院的科研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会后,研究室各位老师就年度重点研究方向、团队分工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严格落实“三抓三促”精神,积极投入到科研工作中,提升学院科研工作水平,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郭文斌

复核:魏宗儒

终审:张武

上一条:“中新”连线云上开展兰州牛肉拉面科普活动 下一条:关于设置科技研究室、聘任研究室主任及 经费资助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