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财经商贸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座谈会

2023年03月14日 09:44  点击:


2023年3月10日下午,财经商贸学院在数通实训304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听取学生对学校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财经商贸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维亮主持座谈会。

 

会议首先由王维亮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并鼓励大家积极发言。他表示本次座谈会旨在了解学生实际情况,真正把同学的困难看在眼里、急在心里,真心实意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真正把学校的温暖送到同学们的心坎上。

在交流环节中,各位学生代表踊跃发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涉及:教学管理、宿舍卫生、实训室安全,寝室纪律等多个方面。相关负责老师对大家关心的问题逐一做了答复,对能够现场解决的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对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也表示继续重视和落实。

此次座谈会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学生座谈会对学院潜在的问题做了进一步的整改,真正落实首接首问,部门联动,切实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在今后的工作里我院将继续与同学们一起创造一个安全、干净、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撰稿:王燕茹

复核:王维亮

终审:魏宗儒

上一条:智能财务与大数据应用技术教研所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质量强国建设纲要> 工作方案》教研活动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举办优秀校友进校园活动(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