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集团)公司人才培养研讨会

2016年06月12日 01:38  点击:

 

2016-06-12 21:47 审核人:

2016年6月3日财经商贸系与港中旅(集团)公司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人才交流研讨会,出席会议的有港中旅(集团)公司-西安阿房宫维景国际大酒店总经理助理高燕,学院副院长高洁,财经商贸系主任张武、就业干事张智瀚、学生干事吴雨辰以及部分学生代表。

高洁副院长代表学院对西安阿房宫维景国际大酒店总经理助理高燕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就业质量、现代学徒制模式作了详细的介绍。张武主任对财经商贸系基本情况、专业设置等做了深入介绍。高燕助理介绍了西安阿房宫维景国际大酒店的基本情况及酒店岗位需求。

最后张智瀚老师对电子商务专业(酒店管理)的专业标准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并就专业标准与总经理助理高燕展开热烈讨论,高燕助理对“港中旅”订单班课程设置、专业标准制定、学生管理及综合职业素质养成提出了宝贵意见。

通过此次的研讨会,财经商贸系与港中旅(集团)公司的合作更加深入,同时为“港中旅”订单班的进一步完善起到了推动作用。

                                                       财经商贸系

                                                 2016年6月6日

上一条:甘肃省商务厅领导来学院洽谈境外研修生合作事宜 下一条:远成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