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成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2016年06月12日 01:35  点击:

2016-06-12 21:38 审核人:

2016年6月3日财经商贸系与远成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在数通实训407会议室召开了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远成集团人事部经理赵军成,财经商贸系副主任唐丽、康开洁老师、梁丹老师、章玉凤老师、仲亚茹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唐丽副主任对赵军成经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介绍了与会嘉宾及我系基本概况。赵军成经理对远成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及我系往届毕业生在企业的工作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康开洁老师就物流管理专业(远成班)的专业标准进行了细致讲解并与赵军成经理展开讨论。赵军成经理对订单班课程设置及专业标准修订提出了宝贵意见。

本次会议加强了与远成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的的沟通与交流,为校企合作的进一步开展创造了良好条件。

                                                 财经商贸系

                                            2016年6月3日

上一条:港中旅(集团)公司人才培养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