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甘肃金味德现代学徒制班)

2020年04月14日 09:15  点击: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国际餐饮连锁店经营管理方面的基本理论知识和业务操作能力的技能型人才,熟练掌握兰州牛肉面的加工制作技能,具备一定的“兰州牛肉面”餐饮连锁店经营管理知识,具有一定的国学素养和国际视野,理念先进、理论扎实、技能过硬、一专多能、知行并重,能够胜任现代餐饮连锁企业中高层管理岗位并能将兰州牛肉面品牌推向国际市场的复合型人才。

◎主要课程:开设有中国烹饪概论、网页设计与制作、食品营养与卫生、管理基础与应用、客户关系管理、酒店英语、现代厨房管理、市场营销实务、酒店心理学、餐饮服务知识与技能、门店的开发与设计(或餐饮空间设计)、现代连锁经营与管理、餐饮成本核算等课程。

◎就业面向:拉面技师(综合)、行政主厨、店面经理、品牌经理岗位等;从事相关职业岗位为餐饮企业、星级酒店、度假村、会展等各类服务管理岗位;从事发展职业岗位为“兰州牛肉面”品牌连锁店、星级酒店、宴会接待的中高层管理岗位。

◎现代学徒制班简介

甘肃金味餐饮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班(兴陇兰州牛肉拉面国际商学院)

(1)公司简介

甘肃金味德拉面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是中国快餐70强企业。金味德兰州牛肉拉面作为兰州牛肉拉面知名品牌,经过十年的发展,在国内北京、西安、新疆、济南、威海、福建、武汉、宁夏、甘肃等地发展连锁加盟店、机场专营店200余家,会员店1000多家。在韩国拥有加盟店7家,在美国、加拿大、新西兰、马来西亚、日本等国和台湾地区也相继开设了加盟店、学员店,与德国、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俄罗斯、巴基斯坦、瑞典等国家加盟商的签约合作正在加快推进。

(2)主要就业岗位

拉面师、店面经理、营销策划等。

(3)薪资待遇

按所在国家劳动法相关规定执行。

(4)晋升通道或激励机制

根据公司各岗位工作性质的不同,设立四个职业型。即:管理职业型、服务职业型、烹调职业型、职能职业型,使从事不同岗位工作的员工均有可持续发展的职业发展通道。

每一职系对应一种员工职业发展通道,随着员工技能与绩效的提升,员工可以在各自的通道内获得平等的晋升机会,满足各职系相应任职条件员工也可在不同通道之间转换。

(5)资助政策:

设立年度奖学金,出国享受企业资助。

上一条: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 下一条:大数据与会计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