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会计专业

2020年04月14日 09:13  点击:

会计专业

◎专业特色:会计专业在校学生846人,是我院报考人数最多的专业,也是历年来全校范围内专升本升学率最高的专业,专业建设成效突出,获甘肃省教育教学成果奖1项,连续3年获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会计技能赛项一等奖。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面向企事业单位会计工作一线,胜任财务管理、会计及相关职业岗位,具备“道德素质强、职业技能强、吃苦精神强、创新意识强”的懂政策、守制度、熟理论、高技能财会高素质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开设有会计学基础、统计学原理、经济法、审计学基础、企业管理概论、会计法规与职业道德、财务会计、成本会计、管理会计、财务管理、税务会计、会计应用软件实训、财务报表分析、企业会计综合实训等课程。

◎就业面向:主要面向企事业单位及其它经济组织,从事基层会计核算、会计分析、会计事务管理等工作。

◎主要就业面向:新道科技有限公司、招商银行、兴业银行

上一条: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甘肃金味德现代学徒制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