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线上开展“团员青年道德实践教育”活动

2020年04月07日 15:57  点击:

为了引导我系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使其自觉立德修身,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不断的参与到志愿服务和爱心公益活动中,2020年4月6日晚,财经商贸学院团总支组织各班团支书利用班级群线上开展了团员青年道德实践教育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各班精心筹备,有的班则组织观看了一段先烈们的事迹的纪录片,还有的班级讲述着突出雷锋精神的励志故事。随后,大家相继交流了此次学习活动心得,表示要将雷锋同志作为永远的榜样。从身边小事做起,将雷锋精神贯穿到学习和生活中,努力上进,成为一名有志青年。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我系同学们的道德素养和文明程度,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促进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的蓬勃发展。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组织同学们线上观看影片《榜样四》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举行清明文明祭扫倡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