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举行清明文明祭扫倡议活动

2020年04月03日 15:58  点击:

风起正清明,开轩览物华。清明节既是缅怀英烈、祭祖扫墓的传统节日,也是万物生长,创新发展的绿色节气。为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绿色发展新理念,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引导师生过一个安全、绿色、有序、文明的清明节,4月3日,财经商贸学院举行了线上清明文明祭扫倡议活动,

本次活动以网络宣传为主要形式,通过向我院班级推送清明文明祭扫相关知识链接,是同学们树立一个正确合理的祭扫观念。古人云:“万物生长此时,皆清洁而明净,故谓之清明。”绿色文明祭扫,才是清明的本位。

实质上,绿色文明祭扫,清明才更气清景明。就让我们携起手来,积极争做绿色文明祭扫的倡导者、践行者、宣传者、监督者,为加快建设经济发展、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幸福美好新甘肃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线上开展“团员青年道德实践教育”活动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19级电子商务11班召开严肃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