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组织同学们线上观看影片《榜样四》

2020年04月08日 15:55  点击:

总有一种感动让人泪流满面,总有一种感动让人怀念。4月7日,财经商贸学院组织同学们线上观看了《榜样四》,并在观后进行了集体讨论活动,同学们的心灵受到了很好的洗礼。

《榜样4》让大家感动,同学们的心灵也同样受到震撼,感动与泪水之后便是平静和思索。我们虽然是十四亿中国人中的普通人之一,也许做不出惊天动地的大事情,但我们可以做到让周围的同学、亲人感动与温暖。我们可以帮同学打壶热水,可以跟同学一起探讨我们身边所发生的事情,我们能把为数不多的钱币拿出来帮助比我们更困难的人;希望我们面对困难不离不弃并勇敢面对;让我们把美好和谐的声音传递到世界每一个角落,让炎黄子孙骄傲的在地球上生活!

感动的背后,他们也留给了我们无限多的生活的启示。我们活着除了为自己,更重要也是为了他人。我们要向感动中国人物学习的同时要化感动为力量带领身边的人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一件小事做起,甘于奉献,乐于助人,珍惜生活,珍爱生命,让我们成为生活的强者,用我们的双手温暖世界。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通过网络形式开展“认识毒品、抵制毒品 ”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线上开展“团员青年道德实践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