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赴学生实习企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2019年10月23日 15:08  点击:

10月22日上午,财经商贸学院副院长张荣国赴学生实习基地—江苏省江阴市普洛斯物流园,与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党总支江阴仓储分公司党支部举行“支部联建”活动,共同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江阴仓储分公司全体党员和财经商贸学院顶岗实习学生党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学习,顺丰速运有限公司高级经理张允坤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张荣国副主任主持。

39C07

张荣国副院长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共同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视频之《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实习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激情满怀,振奋人心,明确指出了前进征程中中华儿女团结奋斗的目标与方向,庄重宣示了前进征程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全体实习学生党员还汇报了主题教育期间个人学习情况。

张荣国副院长布置了《财经商贸学院顶岗实习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计划》,他要求广大实习学生党员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实习工作任务落实、团队的凝聚力建设等方面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他还勉励大家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实习机会,切实将爱国热情转化为从业激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学知识、苦练本领,以饱满的热情、娴熟的技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顺丰速运公司高级经理张允坤还围绕“如何从实习学生成长为合格员工”进行了发言。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组织召开"如何提升学生管理工作"主题会议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演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