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演讲

2019年10月20日 22:54  点击:

为切实做好本学年关于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审工作,激励我院同学勤奋学习、积极向上、德智体美全面发展,2019年9月26日中午十二点三十分,我院于阶梯教室一开展了国家奖学金评定演讲比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唐丽,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干事吴雨辰以及岳宏伟、李伊利等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评选。

演讲开始,参与演讲的同学们按顺序进行自我展示。他们从个人简历,学习情况、校园生活,社会实践以及在校期间获得的奖项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讲述。台上的他们优美的声音,激昂的语调,流畅的幻灯片,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现场掌声不断。本次活动伴随着最后一位同学的演讲结束拉上了帷幕。

138FB

气有浩然,学无止境。相信这些优秀的资环学子一定能够铭记资环校训,发扬资环精神,在今后的道路上不断创造新的辉煌,为学校和社会做出贡献!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赴学生实习企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18级酒店管理11班开展“遵守校纪校规”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