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18级酒店管理11班开展“遵守校纪校规”主题班会

2019年09月29日 20:12  点击:

2019年9月27日19:30,财经商贸学院18级酒店管理11班在汇知方402召开“遵守校纪校规”主题班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魏嘉老师及18级酒店管理11班全体成员,会议由班长主持召开。

会议开始,班长让同学们就“为何要遵守校纪校规,如何遵守校纪校规”展开讨论,并针对同学们讨论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讲解。接着,班长结合实际对同学们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答,并且重点强调,同学们要时刻遵纪守规。会议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会牢记校纪校规,争做文明守纪的卧龙学子,为建设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遵守校纪校规”主题班会的顺利召开,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校纪校规的重要性,增强了我院学子遵守校纪校规的意识,对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营造了师生们共建文明和谐校园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演讲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