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19年09月25日 09:42  点击:

财经商贸学院在9月24日19:00于各班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我院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主题班会。

会议开始,各班宣传委员以PPT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本次主题班会的学习目标,首先,从了解校园突发事件、如何面对校园突发事件、如何使用灭火器等方面进行讲述,告诫同学们在平时日常生活中要保护好自身安全;然后,用提问的方式,让同学们谈谈在校园等地遇到不安全事件应怎么做,并通过一些不安全事件的图片,例如上学放学路上在机动车道骑自行车、过马路不走斑马线等引发的意外,提醒大家出行时注意交通安全,以及骑自行车九不准、交通安全五不坐、交通安全五不准等交通安全常识。最后提出在校期间、放学路上、遇到火灾等方面讲述了意外事故的正确防范及处理。

此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在同学们的赞叹声中完美落幕,他们衷心祝愿我院全体老师、同学平安、快乐并表示自己会以身作则,做好安全防范。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18级酒店管理11班开展“遵守校纪校规”主题班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各班召开“国庆安全”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