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各班召开“国庆安全”主题班会

2019年09月23日 07:01  点击:

 

财经商贸学院国庆安全主题班会于20199221930分在各班教室举行。本次班会由各班班长组织,班级同学全体参与。

 

本次班会以国庆放假期间的安全为主,现就安全方面对大家提出一些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以下几方面:首先注意交通安全,.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不要在马路相互打闹,严禁乘坐三无车辆等。同时,预防溺水,禁止任何人到沟河、池塘等水域玩耍,洗澡,杜绝溺水事故的发生。然后应预防食物中毒,讲究卫生等。最后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长假,休息与学习两不误。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引导学生学习国庆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增强学生的假期安全意识,学会一些安全知识,达到积极预防危险的发生并提高学生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的目的。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各班召开“学习革命精神,牢记历史使命”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