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2018级电子商务11班“垃圾分类你我同行”主题班会

2019年09月17日 16:30  点击:

又是初秋日,又见叶儿黄,片片落叶掩不暇我的脉脉凝望,开学了!从古至今,人们都把劳动看成是最光荣的事情,为了加强同学们的垃圾分类意识,18级电子商务11班于9月16日晚组织全体团员开展“开学第一次劳动课,垃圾分类你我同行”班会。

同学们很认真的聆听,了解了很多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班长详细的讲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垃圾污染对人类的危害,阐述了垃圾分类,刻不容缓的态度。辅导员延伸了一些涉及到垃圾分类方面的知识,同学们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深刻的了解到了正确的垃圾分类可以减少占地、减少污染、减少危害、变废为宝,只有正确的分类垃圾,我们人类才可以持续性生存在地球上,才能让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越来越好,激励大家从一点一滴做起,保护我们的家园,珍爱我们的地球,意义非常深刻。

 

上一条:18级会计16班 “垃圾分类、你我同行”主题班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19级物流12班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