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19级物流12班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2019年09月15日 00:31  点击:

为了加强新生之间的交流、沟通,使他们更快了解学校、熟悉环境、融入班级,开始新的生活,财经商贸学院19级物流管理12班于2019年9月15日晚19:30在汇知方409教室召开了主题为“开学第一课”的班会,班级导助王鹏鹏、孟巧及19级物流管理1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

会议流程为:

1、九条禁令、班规的学习

2、学生手册的讲解

3、在校安全等系列注意事项

4、班级最近存在的问题

首先,由班级导助王鹏鹏为大家宣读了“九条禁令的主要内容,告诫同学们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不要抽烟、喝酒,不要打架斗殴,不要无故旷课等。然后由班导孟巧讲解了学生手册,为同学们强调了校园暴力、校外住宿、校外上网等问题,同时鼓励学生积极进取、勇于尝试、迎接挑战与困难、学会包容与换位思考。整个班会过程中,两位班导认真的讲解,同学虚心的聆听,班级里交流气氛融洽。

本次班会于20:30圆满落幕,通过这次主题班会,同学纷纷表示有很大的收获,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防范意识,而且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希望以后,19级物流管理12班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能更加优秀。

(供稿:19级物流13班)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2018级电子商务11班“垃圾分类你我同行”主题班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中秋茶话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