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各班召开“学习革命精神,牢记历史使命”主题班会

2019年09月18日 00:34  点击:

2019年9月18日晚19:30,我院组织开展了“学习革命精神,牢记历史使命”主题教育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召开。

活动开始,团支书通过PPT的形式详细介绍了“九一八”事变的经过和日本军队对我们中国践踏以及惨无人道的侵略,带领着同学们回顾了那段惨绝人寰的历史,并展现了中国人民团结奋战,最终夺取抗日战争胜利的艰难历程,使同学们感受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也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历史,牢记历史,勿忘国耻,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更大力量,在班会过程中,团支书讲得认真仔细,班会全程同学们都听得全神贯注。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同学们重温了历史,更激发了同学们的斗志,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为国家、为家庭、也为自己所向往的辉煌明天奋发有为、努力拼搏!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各班召开“国庆安全”主题班会 下一条: 财经商贸学院物流管理专业专题宣传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