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中秋茶话会

2019年09月13日 00:29  点击:

又是一年的中秋,为了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合作能力,9月13日晚19:00我院19级举行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中秋茶话会,我院辅导员老师丁晓晶、苏晓蓉、陆雅丽出席了本次茶话会。

渐渐转凉的天气并没有减退同学们的热情,晚会在班长的致辞下拉开了的序幕,随后一首《七月上》歌声淡雅清新,引人入境。整场晚会节目内容流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本次晚会有婉约高亢的歌曲《曾经的你》、《Will YOU》、《往后余生》、《成都》,有激情四射的民族舞蹈《欢腾的草原》、《雪山姑娘》,现代舞《我最红》和《小幸运》等一大批优秀节目激情上演。精彩的节目使整个会场气氛激昂澎湃,掌声连连,笑声不断。

随后,在一首激励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的演唱中完美落幕。

此次活动,老师陪大家一起过中秋,让同学们倍感温馨,晚会由我院同学自主筹备,自编自演.晚会上的精彩演出,给同学营造了温馨的过节气氛,让同学们有一种别样的快乐。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19级物流12班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18级会计16班“安全”主题班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