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知党史,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

2021年03月19日 20:16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3月17日晚,财经商贸学院19级电子商务11班全体同学开展以“学党史,知党史,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为主题的班会,班会由班长主持召开。

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对党的忠诚。纷纷表示,100年来我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完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革命,进行了改革开放的伟大革命,如今正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昂扬迈进。党史对我们而言,既是一本厚重的教科书,也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将始终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光荣传统、优良作风、经验教训和伟大成就,坚持把学好党史作为终身必修课,更加深刻地认识和把握历史发展规律,提升自我素质,加强自身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党委委员 下一条:财贸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教工党支部党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