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党委委员

2022年08月25日 20:43  点击: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按照《关于成立二级学院党委及职数组成的通知》和《关于做好近期干部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经积极筹备,财经商贸学院党委于2022年8月25日在数通304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学院党委委员的选举工作,学校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何金亮出席大会,大会由财经商贸学院党委书记魏宗儒主持,财经商贸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B8E70

会上,财经商贸学院院长张武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作了工作报告暨党费和党建经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财经商贸学院副院长郭文斌同志介绍了财经商贸学院党委第一届委员会候选人基本情况,财经商贸学院副院长关志强同志宣读了财经商贸学院党委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根据投票结果,张武、魏宗儒、郭文斌、赵璐、关志强、吴雨辰、金琰7位同志当选为第一届财经商贸学院党委委员。

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何金亮首先对新一届财经商贸学院党委委员表示祝贺,本次选举程序规范,材料严谨,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希望新一届财经商贸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发扬和继承以往的好经验、好做法,同心同德,务实创新,砥砺奋进,努力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围绕教育教学中心工作,推动各项工作争创一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新一届委员会财经商贸学院党委书记魏宗儒做表态发言:一是讲政治,勤学习,热爱党,拥护党,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身体力行,求真务实。二是加强团结,维护大局,求同存异。三是廉洁从政,严格遵守中央的八项规定,自觉接受大家监督。

上一条: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下一条:学党史,知党史,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