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贸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教工党支部党员会议

2020年10月10日 08:59  点击:

会议时间:2020年10月10日

会议地点:数通304

会议主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一讲

会议议程:

一、康开洁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一讲

二、支部党员分享学习心得

三、康开洁书记对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提出具体要求

财经商贸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20年10月10日利用中午时间,在数通304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党员会议。会议由康开洁书记主持召开,教工党支部教师党参加了会议。

首先康开洁书记在会议中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一讲的主要内容。

其次参会各位老师发表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心得;陈柯璇老师表示教师是一个神圣的职业,通过学习将于重要论述讲义,更加深刻体会到教师重要性;杨程老师表示作为一名教师应具备师德师风,要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张晓婷老师及刘美言老师也在发言中表示做一个对学生有爱心,对工作有恒心的教师。

最后康开洁书记对后期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做出要求。康开洁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系统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标志着我们党对教育发展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新时代的教师,一定要加强学习,建立终生学习的习惯。

上一条:学党史,知党史,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党员不信教不涉黑不涉恶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视频会议纪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