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党员不信教不涉黑不涉恶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视频会议纪要

2020年06月11日 21:06  点击:

2020年6月9日晚,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采用钉钉和QQ电话平台召开了“党员不信教不涉黑不涉恶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学习视频会议,第二党支部书记康开洁主持会议,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师生参加本次会议。

15D17

在会议上,第二党支部书记康开洁首先传达了我党严格要求党员不信教不涉黑不涉恶的重要内容,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正确认识宗教信仰,宗教是在历史社会发展中产生的,也是一种文化,一种信仰,但它是唯心主义,也将随着历史的前进,科学的发展,到了一定的时期消失。共产党人是马克思主义信仰者,是马克思主义中国文化的传播者,是唯物主义者。作为共产党员,要坚信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坚信共产主义事业。就绝对不能有其他信仰。且中组部有明确规定:“党员应该懂得不信仰宗教是做合格党员的起码条件”。

7E415

794B0

同时,康开洁也就涉黑涉恶问题强化了党的纪律,要求党员师生自觉按照党章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党性观念,恪守党的纪律;每一位党员都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绝不参与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形式的涉黑涉恶等黑恶势力活动,自觉与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坚决远离涉黑涉恶行为,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上一条:财贸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教工党支部党员会议 下一条:“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 专题党课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