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关于进一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年10月16日 08:19  点击:

10月15日中午,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数通实训204教室举行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吕海芬主持,本支部师生党员全部参加。

本期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会上,党支部书记吕海芬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后感慨地说,总书记的讲话总结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卓越领导,更离不开亿万普通劳动者踏踏实实的艰辛努力,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风雨兼程70年,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赢得了中国民众的拥护和支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何以能在社会主义道路上行稳致远?中国社会面貌何以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人民的生活何以芝麻开花节节高?习近平总书记对此的回答无比坚定——“就因为我们党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活动中,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初心指明使命的方向,初心是人的意志,我们应当坚定自己的意志,做到不忘初心,使命才能谈得上牢记,从而激励我们不断前进。所以我们应当坚持学习我党先进的理论知识,对共产主义理想坚定信仰,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永远忠诚,化困难为力量,推动我们履行党的使命!

会上还学习了“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中国共产党义无反顾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等内容。

上一条:讲述英雄故事,传承爱国精神——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第三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观影、英雄故事讲述实践教育活动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第二支部关于进一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