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第二支部关于进一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年10月10日 23:15  点击:

2019年10月10日,财贸学院党总支第二支部继党总支“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后进一步组织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教育工作的会议。会议主要由财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丽老师和党支部第二支部书记康开洁老师带领新进党员教师代表出席会议,财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丽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现场

此次会议主要进一步学习并强化了“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文献材料,同时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坚守初心、强化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发挥科协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主题,进行专题学习研讨,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心得体会。新进党员代表李建梅、刘美言等教师结合个人学习情况交流了学习心得。

会议上,财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丽老师发表重要讲话,明确指出在这里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迈进新时代的今天,我们依然奋斗着,努力着,迎着改革开放40周年大潮激流勇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作为教育者,要加强全方位育人的体制机制、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思政课建设等开展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着力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着力研究解决基层党组织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学生社团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财贸学院党总支第二支部书记康开洁老师在总结讲话中明确指出,要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和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不利影响,变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努力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节日。我们要紧紧抓住眼前的机遇,万众一心,不懈求索,奋发有为,不断开创科学发展新局面,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征程上阔步前进。

大家一致认为,铭记这辉煌的70年,是为尊重我们城市、我们国家可歌可泣的奋斗史、发展史,是为珍惜一代又一代人以辛劳、奉献和牺牲换来的幸福生活和宝贵精神财富,是为激励我们再接再厉,去共同铸就新的发展里程碑。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关于进一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财贸系党总支第二支部关于开展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