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贸系党总支第二支部关于开展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年09月25日 13:41  点击:

9月24日,财贸系党总支第二支部党小组进行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会议。会议主要由财贸系第二支部书记康开洁老师带领新进党员教师代表出席会议,财贸系党第二支部书记康开洁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现场

会议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文献材料,新进党员代表李建梅、刘美言等教师结合个人学习情况交流了学习心得。

财贸系党总支第二支部书记康开洁老师总结讲话中明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必须同我们正在做的事情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把理论武装的成果转化为立足岗位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努力把对初心使命的坚守转化为立足教师岗位做好工作的自觉行动,推动解决学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地生根,主题教育是一种郑重的政治宣示,即不忘初心再进发,牢记使命勇担当。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大家表示必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同时,加强提高党员网格化管理的活动质量,多与学生进行思想交流,这才是做为教师党员坚守初心使命,主动担当学生的精神执导师,为加强师生的思想政治建设不懈努力。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第二支部关于进一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财经商贸系关于“五四运动100周年”的课前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