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关于“咏诵红色经典,弘扬爱党精神”的朗诵活动

2019年05月20日 12:47  点击:

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特别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宣传思想工作就是要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

undefined

为了响应财经商贸系党总支关于党建网格化管理的倡议,2019年5月16日党员网格管理员魏红老师和18级会计13班的入党积极分子马欢欢、崔怡蓉、段丽莹、刘永萍、李文静等同学,在数通204教室开展了“咏诵红色经典,弘扬爱党精神”活动,18级会计13班全部班同学们都积极参与了进来。

这次咏诵红色经典活动进行的非常顺利,首先老师向同学们再次亮明了教师党员的身份,同时也亮明了我们入党积极分子的身份,让同学们知道当他们遇到思想问题或者任何困难时,可以找老师或者入党积极分子寻求帮助;其次由入党积极分子带领着同学们一起咏诵红色经典;最后魏红老师总结这次活动,希望每位同学都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端正自己的思想态度,不断提高政治意识,时刻弘扬爱党精神。

undefined

这次活动唤起了同学们对激情岁月的温暖回忆,激发了同学们对祖国、对人民、对党的深厚感情。通过这种形式的活动,同学们受到了爱国教育和爱党教育,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综合素质,强化了积极向上的思想意识,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

上一条:以党建引领大学生思想意识形态教育,开展大学生意识形态教育主题班会--财贸系党员网格化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财贸系以党员网格化管理为抓手,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