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网格化管理主题活动——学习习近平主席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019年05月13日 19:01  点击:

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与革命精神,明确提出了新时代青年发扬五四精神的六点要求,强调要用极大力量做好青年工作。最后习近平总书记深切寄语,希望当代青年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人民、民族、人类的奉献中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5月8日下午,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商贸系17级会计专业11班和12班党员发展对象在数通实训209财会综合实训教室举行了以“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为主题的活动学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吕海芬老师带领党员发展对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发展对象要担当新使命、建功新时代,努力书写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青春篇章!

undefined

吕海芬老师要求,作为党员发展对象的新时代青年,应该坚定信念,志存高远,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把自身命运和祖国命运联系在一起,自觉把个人的远大理想、抱负、追求与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目标统一在一起, 新时代中国青年一定要树立远大理想,一步一个脚印,为实现远大理想而不懈奋斗同时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出自己的一份力。作为当代大学生,不仅要加强学习、苦练内功,增长本领才干还要学习先进道德理念,更要与道德实践相结合,用实际行动走好学习长征路努力在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中书写精彩人生。要奋勇争先,开拓进取,积极投身各类创新实践活动中,主动担当时代责任、砥砺奋斗,争做实干有为的奋斗者。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变成主导思想和行动指南,紧跟时代步伐,积极向上、倡树新风,牢记品质至上的校训!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发展对象更加明确了奋斗目标,坚定理想以培养家国情怀、勤学修德以不负韶华青春、思辨善行以保持人格独立、知行合一以更好地逐梦圆梦。

17级会计11、12班/供稿

上一条:财贸系以党员网格化管理为抓手,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工作 下一条: 财经商贸系党员网格化管理主题活动——生命的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