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政治生日”、牢记初心使命 ——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10日 18:03  点击:

为充分传递党组织的关爱期望,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积极创新党支部活动载体和方式。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于6月10日举办了主题党日活动,为全体党员过政治生日。

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武,老党员教师吕海芬为全体师生分别分享了“我的入党故事”,回忆了当时入党的情形和自己的入党介绍人,他们用最朴实的语言、最通俗的文字、最真挚的情感,讲述自己入党的故事,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诫青年党员不忘入党初衷,锤炼坚强党性,走好人生的每一步,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

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武向支部全体党员郑重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向日葵一一献上热情洋溢、语重心长的特别祝愿,希望全体师生在党的光辉照耀下成长。站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教师党员同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27397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圆满结束。全体党员进一步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真理的味道和党员的责任,纷纷表示,第一次如此郑重过“政治生日”,党组织的祝福让人既温暖又振奋,一定要牢记入党初心和誓言,对党忠诚,积极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标准。

上一条:关于接收苏文博等105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下一条:校企合作办实事 ——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与北京高端酒店联盟开展支部联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