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组织集中学习

2020年05月29日 16:22  点击:

 

为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推进“四抓两整治”,严明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政治纪律,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按照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有关要求精神,根据兰资环院党发[2020]32 号《关于召开“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于5月28日组织“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集中学习,会议由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武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武传达兰资环院党发[2020]32 号《关于召开“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安排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计划,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始终把党员干部不能信教和参与宗教活动党内纪律挺在前面,严格按照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及党的各项纪律要求规范行为,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坚持高线、守住底线,争做思想上的清醒人,政治上的明白人。  

   

   

上一条: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洁为财经商贸学院学生讲授“大变局中的中国与世界”形势与政策课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党员抗疫先锋队”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