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党员抗疫先锋队”在行动!

2020年05月19日 18:14  点击:

自2020年5月18日,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党员抗疫先锋队”成立之日起,财经商贸学院党员抗疫先锋队成员积极行动,为学生的安全和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疫情难挡教学初心,“不停教,不停学,撸起袖子加油干”,财经商贸学院全体教工党员率先垂范,组织并带领全体教师迅速开展在线教学课堂设计理念与方法的研究学习,积极探索线上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教育教学的影响。

财经商贸学院教师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

在第一批学生返校之前,党员抗疫先锋队队员对教室、宿舍等地进行了清扫、消毒等一系列准备工作,昔日干净的校园又重新映入我们的眼帘,干净整洁的校园等待着同学们的回归。

党员抗疫先锋队队员对宿舍、教室进行清扫

一面面飘扬的党旗和一个个认真工作的身影,他们有的测量体温,审查登记;有的为同学们搬运行李;有的进行校园监督巡査,卫生消毒;有的开展防疫知识宣传……这就是战斗在抗“疫”一线的财经商贸学院党员抗疫先锋队的队员们。

党员抗疫先锋队队员积极投身学生返校工作

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唐丽宣传防疫知识

网格党员询问返校同学和未返校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暖心谈话,现场走访网格班级宿舍,及时解决返校学生的学习生活诉求,并以进宿舍、钉钉视频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返校第一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护。

财经商贸学院副院长张荣国走访学生宿舍

返校第一课


返校第一课

上一条:“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组织集中学习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开展网格员暖心谈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