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洁为财经商贸学院学生讲授“大变局中的中国与世界”形势与政策课

2020年05月29日 16:41  点击:

 

5月28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洁教授与财经商贸学院师生“齐聚云端”,通过钉钉直播平台进行网上授课。财贸师生1600余人参加了“大变局中的中国与世界”形势与政策课。

 

 

 

高洁副院长在线授课

高洁副院长结合实际,从“深刻认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大变局中机遇与挑战同生并存”、“大变局中的中国角色”三个方面生动地为学生讲述了中国发展对世界产生的积极影响,告诉同学们现在就应该努力学习,坚决高举爱国主义的旗帜,能够正确认识大变局带给中国和世界的发展机遇,为祖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财经商贸学院学生认真听课

同学们通过参加此次授课,纷纷表示,将脚踏实地,写好祖国奋进史诗中的每一个字符,在平凡的岗位上挥洒青春,为祖国伟业添砖加瓦。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开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线上系列宣传活动 下一条:“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组织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