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召开上海普瑾特信息技术服务公司招聘宣讲会

2023年04月06日 20:10  点击:

为更好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大学生就业,我院于4月6日组织召开上海普瑾特信息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电子商务专业和会计专业部分学生参加了会议。

上海普瑾特信息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为企业客户提供专业客服外包、电子商务代运营等一站式服务的公司,电子商务代运营横跨天猫、京东、一号店、亚马逊、苏宁等国内主流电子商务平台,公司于2016年挂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会上招聘经理汪佳奇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企业文化、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方面内容,并与同学们就当下就业形势及个人未来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招聘宣讲会为毕业生拓展了就业渠道,调动了毕业生求职积极性。学院本着向社会输送优秀人才、为学生搭建就业桥梁的的宗旨,将继续与优质对口单位加强联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选择。

撰稿:吴雨辰

复核:魏宗儒

终审:张武

上一条:热烈祝贺学院获批教育部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立项 下一条:“三抓三促”进行时--财经商贸学院召开 企业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