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学院获批教育部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立项

2023年04月06日 22:26  点击: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公布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学司函[2023]6号),经高校申请、用人单位申报、专家审核、立项单位信息核查等流程,学院申报的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就业实习基地项目-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就业实习基地项目-甘肃知链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就业实习基地项目-北京络捷斯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四个项目获批教育部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

今后,学院将继续健全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加强拓企访岗,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深度合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的桥梁,提升就业工作质量。


撰稿 张智瀚

复核 吴雨辰

终审 张武

上一条:企优托(江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来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上海普瑾特信息技术服务公司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