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进行时--财经商贸学院召开 企业招聘宣讲会

2023年03月28日 09:33  点击:

为了更好的促进大学生就业,丰富大学生的求职阅历,加深行业认知,我院于3月24日、27日在汇知方阶梯教室1召开了赛菲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和方太集团的校园招聘宣讲会,参加宣讲会有电子商务、大数据与会计专业部分学生。

首先,两位企业负责人分别通过宣传片和PPT的形式向我们介绍了各自所经营的品牌产品,公司发展历程,企业宗旨等方面。其次,两位负责人介绍了招聘岗位、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等方面。最后,两位企业负责人在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告诉了同学们如何投递简历及如何面试。

通过此次宣讲会,相信同学们对就业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学院与校外企业的沟通,同时学院也为同学们提供更宽广的就业平台。

撰稿/初审:孔一搏

复核:吴雨辰

终审:魏宗儒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上海普瑾特信息技术服务公司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参加2023年甘肃省乡村人才振兴高峰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