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参加2023年甘肃省乡村人才振兴高峰论坛

2023年03月26日 22:30  点击:

3月26日, “职引未来——2023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高校毕业生甘肃站暨第17届中国·兰州人才智力交流大会”甘肃省乡村人才振兴高峰论坛在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财经商贸学院党委书记魏宗儒、跨境电商教学研究所所长张智瀚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清水县乡村振兴局、合水县乡村振兴局、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企业代表甘肃亚盛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与会领导分别作了主题交流发言。网易杭州研究院数字农业首席专家、浙江大学城乡规划设计院数字农业部主任解向明作了题为《乡村振兴战略下乡村高素质人才的角色和使命》的主旨演讲,并与现场与会代表积极互动交流,为乡村人才振兴提供了新的启发与思考。

本次论坛对促进乡村人才振兴工作顺应新时代新发展,切实提高甘肃省高校毕业生水平和综合素质,进一步扩大和深化企业和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创造了良好契机。财经商贸学院将以此次高峰论坛为契机,进一步汇聚各方智慧,积极探索更多乡村人才振兴的经验,为描绘中国式现代化之甘肃乡村振兴幸福美好新甘肃新蓝图贡献力量。

撰稿:张智瀚

复核:吴雨辰

终审:魏宗儒

上一条:“三抓三促”进行时--财经商贸学院召开 企业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开展职业本科就业恳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