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级会计专业开展“垃圾分类,你我同行”主题班会

2019年09月20日 20:47  点击:

为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加强垃圾分类回收意识,17级会计专业于2019年9月19举行了垃圾分类的宣讲活动,参加此次宣讲活动的有17会计各班班长以及各班同学。

本次宣讲活动班长主要在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讲解,首先以美好环境与污染环境的照片进行对比分析引出,垃圾数量多的危害性;垃圾分类处理的三大困难;垃圾是放错地方的资源;如何对垃圾分类进行有意义的处理。班长通过这几个方面让同学们大致了解了垃圾分类,随后紧接着进行了看图分类垃圾的环节,同学们很快的通过图片进行了正确的分类,他们都知道垃圾不分类投放会导致环境有利于恶劣,美丽的家园加被破坏,通过对垃圾分类的深度了解,我们都明白了它对于当前环境保护的重要帮助。只要每一个人都能对我们身边的垃圾分类,环境一定会越来越好。

本次活动促进了团队合作的精神,并且让每一位同学也深刻的认识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为同学们在环境保护方面做了明确实际的引导。

17级会计专业/供稿

上一条:18级电子商务12班开展“垃圾分类你我同行”主题班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