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电子商务12班开展“垃圾分类你我同行”主题班会

2019年09月20日 23:07  点击:

为了积极响应环保的号召,也为了促使全体同学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和厉行节约的重要性,我校开展了一系列的“垃圾分类与我同行”主题班会。

559DF

班长向同学们介绍垃圾分类内容

此次活动的形式丰富多彩。首先由班长向同学们们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的标志,如可回收垃圾、不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等垃圾的品种以及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同学们积极思考,踊跃回答,增长了知识,学会了正确的分类方法,同时此次活动的开展也让同学们懂得了垃圾分类再利用的价值与意义。

71ABC

活动现场

此次“垃圾分类与我同行”主题班会的开展过程中,通过垃圾分类让同学们提高了环保意识,从而以自己的环保行动,潜移默化地带动身边的其他同学。使同学们在生活中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认识到环境保护要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垃圾分类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同保护我们的美好校园。相信通过师生携手合作,共同为环保出一份力,我们的校园将会更加美丽。

供稿/18级电子商务12班

上一条:2019级物流管理顺丰通讯11班召开严肃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下一条:17级会计专业开展“垃圾分类,你我同行”主题班会

关闭